AOE世紀帝國2HD重製版 繁中免安裝破解下載點 網路宅男資訊站


世紀帝國2 征服者入侵HD重製板 免安裝破解下載點

最經典的的即時戰略遊戲 世紀帝國2 HD征服者入侵下載

【下載遊戲名稱】:世紀帝國2HD 征服者入侵
【下載遊戲平台】:PC
【下載遊戲語言】:繁中免安裝
【下載遊戲檔案】:EXE
【下載容量】:1GB


【安裝教學】:

下載完解壓縮即可

【下載遊戲簡介】: 

馬上下載《世紀帝國2:帝王世紀》(英語:Age of Empires II: The Age of Kings,中國大陸譯為《世紀帝國II:國王時代》),簡稱《帝國II》(縮寫:AOE2、AoK)是一款由全效工作室開發、微軟於1999年發行的即時戰略遊戲,一推出即受到廣大好評、風靡全球,世紀帝國2不只是一款經典巨作更是許多人從小到大不可抹滅的回憶!
世紀帝國2身為即時戰略的經典之作,玩家會扮演歷史時代的各國,來進攻別人的殖民地,配合不同的兵種與地形的打法,贏得最後的勝利。

【遊戲下載/破解】

想支持宅男的話 可以幫忙按一下廣告!
並且盡量五秒後再關閉廣告頁面喔!


世紀帝國2遊戲下載

不知道怎麼下載嗎?來這裡


更多的破解遊戲&軟體 來這裡!



世紀帝國3(群酋爭霸+亞洲王朝)下載

AOE世紀帝國2:決定版 破解下載


刺客教條:奧德賽

模擬市民4 全DLC 免安裝下載

留言

  1. 回覆
    1. 不好意思已經修復完成囉!!

      此外希望可以請您幫我點擊一下旁邊的廣告,讓宅男有下一頓飯!!感恩

      刪除
    2. 謝謝,已點爆!

      刪除
    3. Aoe世紀帝國2Hd重製版 繁中免安裝破解下載點 網路宅男資訊站 >>>>> Download Now

      >>>>> Download Full

      Aoe世紀帝國2Hd重製版 繁中免安裝破解下載點 網路宅男資訊站 >>>>> Download LINK

      >>>>> Download Now

      Aoe世紀帝國2Hd重製版 繁中免安裝破解下載點 網路宅男資訊站 >>>>> Download Full

      >>>>> Download LINK dg

      刪除
    4. 不好意思請問解壓密碼在哪裡

      刪除
  2. 為什麼我的畫面是全黑的看不到東西 可是小地圖有顯示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經宅男測試後遊戲本身並無問題
      遊戲路徑記得放英文的!
      如果宅男有看到解決方法或是新的更新載點會立即補上的!

      刪除
    2. 我的路徑已經是英文的了,畫面還是黑的,小地圖顯示有人

      刪除
    3. 網路宅男先生 我跟 匿名先生 的反應是一樣的 請您提出解決方案( 畫面黑屏 ) 來 問題不是遊戲本身 而是 畫面黑屏

      刪除
    4. 不好意思,先說實話宅男只是提供這些破解檔案跟各位網友分享,也沒跟各位收一分錢,所以還是希望可以得到應得的尊重,我不是不提供給您解決方案,是我也不清楚發生的原因,我只能確認我發布的內容有沒有問題,我不清楚各位的電腦資訊和等等可能會有衝突的關係,所以如果真的這麼在意的話,請匿名2號先生去購買正版就一定可以正常遊玩了。

      刪除
    5. 先建立捷徑把目標檔名改成D:\Age2HD\AoK HD.exe" -nostartup
      就好了

      刪除
    6. 目標檔是指什麼

      刪除
    7. 目標檔案就是指說捷徑所指向的目標執行檔,對捷徑案右鍵內容就可以進行更改囉!~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此外如果可以的話,幫我點擊個旁邊的廣告讓宅男有下一頓飯!

      刪除
    8. 這個是一個已知的bug,先從資料夾內的Aok HD建立一個捷徑擋在桌面,接下來點擊捷徑圖示,按右鍵,在內容的地方,更改目標,最後加上 -nostartup即可。

      刪除
    9. "C:\Users\永偉\Desktop\AoK HD.exe" -nostartup
      這樣對嗎?如果是對的~畫面一樣是黑頻
      然後點桌面的捷徑~說遺失找不到zlibwapi.dll
      有大大可以幫忙解決嗎? 謝謝

      刪除
    10. 不能有中文名,把永偉換成英文就好了

      刪除
  3. 點進去怎麼會到色情網站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可能是短網址鏈結的廣告,請把跳出的網頁都關閉,重複幾次後短網址會自動變成下載地址了!!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此外如果可以的話,幫我點擊個旁邊的廣告讓宅男有下一頓飯!

      刪除
  4. 回覆
    1. 謝謝您!~
      如果可以的話幫忙按一下旁邊的廣告,支持一下宅男分享更多破解遊戲

      刪除
  5. 感謝阿宅提供 我想請問 我不知道怎麼使用路徑英文 該怎麼做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然後我要移除重新下載一直顯示我正在使用...

      刪除
    2. 您好~路徑使用英文就是指說在您存放此遊戲資料夾的地方不可以使用中文,簡單來說就是資料夾都不可以取中文名子!!
      如果顯示您正在使用的話,可以用工作管理員開啟詳細資訊,把背景運行的程式關閉就可以囉~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此外如果可以的話,幫我點擊個旁邊的廣告讓宅男有下一頓飯!

      刪除
  6. 請問黑屏怎麼處理?上面提到修改目標檔名的,我也嘗試了,但是改不了。電腦技術不好,拍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宅男這裡也不清楚為甚麼會有黑屏的問題,可以先看看自己電腦作業系統是否為w10 遊戲組建是否有安裝 遊戲路徑是否為全英文 防毒軟體是否有關閉,這幾點下去檢查看看!!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此外如果可以的話,幫我點擊個旁邊的廣告讓宅男有下一頓飯!

      刪除
  7. 用捷徑修改黨名可以講具體一點麼?
    為甚麼這樣就可以修正黑屏問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這是網友留言的解決方法,宅男這裡也不知道其原因或是其他解決方法喔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此外如果可以的話,幫我點擊個旁邊的廣告讓宅男有下一頓飯!

      刪除
  8. 我傻眼了 哈哈哈
    昨天完還很正常
    今天電腦開機 就黑頻了 無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黑貧問題看似是這個版本的問題,等到宅男找到更好的破解版本會在更新上的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此外如果可以的話,幫我點擊個旁邊的廣告讓宅男有下一頓飯!

      刪除
  9. 為什麼出現的都是???
    出現不了中文或英文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請問出現???是在遊戲內還是開啟遊戲時呢?
      可以先注意遊戲資料夾與路徑使否為全英文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此外如果可以的話,幫我點擊個旁邊的廣告讓宅男有下一頓飯!

      刪除
    2. 您可以試試看相容性模式開起遊戲看看~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此外如果可以的話,幫我點擊個旁邊的廣告讓宅男有下一頓飯!

      刪除
    3. 可以參考看看下面有位網友的方法
      相容性設為VISTA,本來不行,後來重開機就可以了~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此外如果可以的話,幫我點擊個旁邊的廣告讓宅男有下一頓飯!

      刪除
  10. 妳好 我還是不太清楚如何使用 拜託版主救救我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宅男已經有一個不知道如何下載的教學,如果看完那篇文章後還是不知道怎麼下載的話,在留言具體的問題詢問,好讓宅男可以針對你的問題提供幫助喔!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此外如果可以的話,幫我點擊個旁邊的廣告讓宅男有下一頓飯!

      刪除
  11. 是不是win10 版本的關係? 進去之後都是??????
    已經把檔名跟路徑都換成英文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w10聽說會有這種bug,請您試試用相容性模式開啟,如果不行的話可以重新下載試試看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此外如果可以的話,幫我點擊個旁邊的廣告讓宅男有下一頓飯!

      刪除
  12. 分享一下,我以相容性設為VISTA,本來不行,後來重開機就可以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您的分享!!希望可以幫助到其他玩家~

      刪除
  13. 我剛有事過兩台電腦好像沒辦法連線!請問怎麼連區域網路呢?有辦法連嗎?有啥辦法嗎?

    回覆刪除
  14. 大大請問一下,照您的說法是只要解壓縮再用HA連線就能跟朋友一起玩的意思嗎?(不好意思,我再找跟朋友一起玩的,卻老是找到未裝連機補丁的版本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喔,這版本應該可以連線的,如果有問題再回報給宅男

      刪除
  15. 謝謝分享,巴哈有解決辦法,請參考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1122&snA=12682

    回覆刪除
  16. 不好意思 請問連HA了 但還是沒出現房間 這要怎麼解決

    回覆刪除
  17. 以上所說的方法都用過都是不行...入到GMAE都是黑屏!!!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那宅男也不知道該怎麼解決了@@

      如果支持宅男的話可以時常回來逛逛喔~

      刪除
  18. 請問可以連線對戰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可以,但有些人不行,宅男也不知道原因@@

      喜歡我的話歡迎按右邊的贊助按鈕贊助宅男,或是時常回來這裡逛逛喔~

      刪除
  19. 請問為什麼我打開壓縮檔Aok HD exe,出現無法執行找不到steam_api.dll
    也重新安裝過了,可是我早就下載了steam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關閉防毒軟體跟防火牆喔

      喜歡我的話歡迎按右邊的贊助按鈕贊助宅男,或是時常回來這裡逛逛喔~

      刪除
  20. 不好意思,還是沒看到解壓縮密碼可以哪邊找?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己解決

      刪除
    2. 不會喔~建議您下次可以使用網頁搜尋的功能會快很多

      希望對您有幫助,如果支持宅男的話,可以幫忙按一下旁邊的廣告,或是常常回來逛一下喔~

      刪除
    3. 我還是沒有找到解壓縮密碼在哪裡ˊˋ

      刪除
  21. 回覆
    1. 可以喔,只是有些人會出現bug的問題

      希望對您有幫助,如果支持宅男的話,可以幫忙按一下旁邊的廣告,或是常常回來逛一下喔~

      刪除
  22. 請問載點在哪? 我的頁面沒出現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到了 不好意思 打擾了 謝謝分享

      刪除
  23. 多人連線出現亂碼,之後想刪,這是不是沒辦法刪除,他一直存取問題。請問該怎麼解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有同樣的問題~~~開心下載後不能玩好傷心~~

      刪除
  24. 樓上解決黑屏問題:
    1. 點開解壓縮後的資料夾
    2.在 Aok HD.exe檔滑鼠右鍵有建立捷徑
    3.在 Aok HD - 捷徑按右鍵
    4. 開始位置最後加上 -nostartup ex: "E:\Age2HD\Age2HD\AoK HD.exe" -nostartup
    5.套用 確定後點擊捷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打開後黑頻怎麼處理.....

      按右鍵找不開始位置..

      刪除
  2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6. Age2HD\Age2HD\Data\fonts 請問這裡面這個資料是甚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fonts通常都是字型的意思

      刪除
  27. 有部份文字出現亂碼,如何解決?

    回覆刪除
  28. 黑屏問題,之前測試一直無法儲存,搜尋問題之後得到答案,就是要先一個空格後再輸入 -nostartup就可以儲存了,儲存後畫面就跑出來了,終於不在是黑屏了,感謝版大的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你的份享 目前使用這方式成功了
      1.Aok HD.exe檔滑鼠右鍵有建立捷徑至桌面
      2.在桌面 Aok HD - 捷徑按右鍵
      E:\Age2HD\Age2HD\AoK HD.exe" (這邊一定要先空格在輸入)
      -nostartup
      5.套用 確定後點擊捷徑

      刪除
  29. 你好,我想請問一下,我下載好解壓縮後
    點選了AOK HD EXE後,
    他出現「程序碼執行無法繼續,因為找不到zlibwapi.dll」,
    請問這是缺少哪個部份?
    感謝幫忙解答,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大家,我已自行解決了,
      只要上網頁下載zlibwapi.dll檔案後,
      解壓縮至AOE 2的資料夾後,即可開啟遊戲,
      在這與大家分享一下,謝謝。

      刪除
    2. 謝謝宅男分享! 點報廣告嘍! 只是我的打開所有的字體都是 ?????? 驚嘆號~~~ 看不懂無法玩~請問大家有什麼解決的經驗嗎? 謝謝

      刪除
  30. 謝謝宅男分享! 點報廣告嘍! 只是我的打開所有的字體都是 ?????? 驚嘆號~~~ 看不懂無法玩~請問大家有什麼解決的經驗嗎? 謝謝

    回覆刪除
  31. 請問字體變成無蝦米要怎麼解決?

    回覆刪除
  32. 請問可以正常遊玩多人模式嗎?

    回覆刪除
  33. 缺錢不會去醫院裝瘋一下.領身心障礙卡中度.每月有5千+各地社福800元.日子不錯過了啦.我都錢拿來買菸.想當年我1816T陸軍.每月6500還能存到錢呢.資本主義社會.本來就會多很多過剩的人力.政府很有錢.我28歲失業到43歲了.還不是活的好好的陪老媽老死.(父攝護腺癌63歲死亡).抽菸不會死.政府死要錢.我這屏東便當80元.1天吃1餐才不會有長期電腦久坐
    肥胖問題.

    回覆刪除
  34. 感謝大大的分享^^
    關於黑頻問題就是捷徑+上-nostartup就好了
    路徑中有中文也OK

    回覆刪除
  35. 我捷徑一直不給我套用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弟是win10的系統,建立AoK HD.exe檔案的捷徑至桌面後,對捷徑檔按右鍵,選內容,目標路徑那邊那整串不要動,後面按一格空格再貼上-nostartup,就可以脫離黑屏的問題了。
      如果還有黑屏小弟也沒其他方法了 XD
      最後感謝宅男大的分享,已點廣告。

      刪除
    2. 你一定是沒有先打「空格」再貼-nostartup

      刪除
  36. 爬上面的文 我已經解決 win10 黑屏的問題了 感謝大大的幫助

    回覆刪除
  37. 可以玩耶~~~感謝感謝

    回覆刪除
  38. 感謝大哥的分享~
    一開始還有點疑惑想說怎麼一直點不出下載的連結,原來一開始都是廣告啊!!XDDDD

    回覆刪除
  39. 請問網路連線 可以用steam嗎?

    回覆刪除
  40. 如何多人連線?????????
    我出現都是中文亂碼,不知道怎麼使用多人連線?????
    跪求~~~~~~~~~~

    回覆刪除
  41. 剛下載了世紀帝國2,想幫你點廣告沒看到有廣告^^

    回覆刪除
  42. 謝謝版主分享...但請問為何我打2場..得分都是第1名...但都是打到50幾分時就電腦判定失敗?

    回覆刪除
  43. 下載後如同上述會黑屏,也無法解決,決定刪除後發現有些字體檔案一直無法刪除,奉勸要下載遊戲的人要三思

    回覆刪除
  44. 我多人連線出現都是中文亂碼
    求解決

    回覆刪除
  45. 進入遊戲有顯示上方列跟地圖列
    中間畫面是黑屏

    回覆刪除
  46. 不好意思壓縮密碼在哪?我已經重複看了十幾遍文章我還是找不到

    回覆刪除
  47. 請問下密碼在哪裡我找不到

    回覆刪除
  48. 請問宅男大大,多人連線那邊的字怎麼是亂字,有哪邊需要修正~

    回覆刪除
  49. 非常感謝大大無償給予載點

    回覆刪除
  50. 大大 請問為甚麼有些是文字是亂馬

    回覆刪除
  51. 他叫我下一個分割檔是啥意思??!!
    在解壓縮的時候

    回覆刪除
  52. 請問解壓縮後跳出您需要從第一張分辨開始封裝是什麼意思?

    回覆刪除
  53. 一直顯示檔案有病毒無法下載是?

    回覆刪除
  54. 請問我的檔案為什麼被加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媽的 重綁架病毒 祝你活在地獄中

      刪除
  55. 請問解壓縮密碼

    回覆刪除
  56. 不知道為什麼都沒有聲音? 有人有相同的問題嗎?

    回覆刪除
  57. win11 可以玩... 謝謝

    回覆刪除
  58. 連線模式有亂碼似乎沒人回應解決方法. 只要將 \Age2HD\Bin\zh\language.txt 這個檔案繁化就行了.

    (菜鳥往下看)
    建議用WORD開啟language.txt檔, 點選"其他編碼方式" -> "簡體中文(GB2312)".
    簡轉繁後另存新檔, 點選"其他編碼方式" -> "繁體中文(Big5).

    回覆刪除
  59. 我的音效設定都預設最低,即便拉到最高,進遊戲還是最低,怎麼調他都會變最低=無聲音,有解嗎...?

    回覆刪除
  60. 想問問宅男 , 如果解決遊戲介面及遊戲中的文字??? 的問題,
    我自己試過
    建議用WORD開啟language.txt檔, 點選"其他編碼方式" -> "簡體中文(GB2312)".
    簡轉繁後另存新檔, 點選"其他編碼方式" -> "繁體中文(Big5).
    但都沒有用

    回覆刪除
  61. 世紀帝國為何遊戲會黑屏

    回覆刪除
  62. 請問IOS可以玩嗎

    回覆刪除
  63. 請問一個問題,聲音的控制選項一直被關閉,沒辦法控制聲音,有人有這個問題嗎?

    回覆刪除
  64. 載點失效了,希望可以再重放,感謝

    回覆刪除
  65. 如果有需要可以連線自己家裡玩的版本,密我IG給你Lee.long.ige
    因為我發現這個版本好像不太能連但是我後面有成功

    回覆刪除
  66. 我不知道為什麼 無論是什麼軍事單位 左下角的按鈕選項都不會正常顯示啊?(除軍事單位外沒這問題)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各位留言喔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遊戲破解下載方法 一分鐘告訴你如何在資訊站下載任何破解遊戲 網擄宅男

AOE世紀帝國:決定版(終極) steam破解版內含升級檔下載點 網路宅男資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