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破解下載方法 一分鐘告訴你如何在資訊站下載任何破解遊戲 網擄宅男

一分鐘教你如何在網路宅男資訊站找到想要的破解遊戲!

有很多想玩的遊戲嗎?沒關係宅男來幫你整理下載點

【前言】

因為在最近有很多同學們來到資訊站這裡下載遊戲,但有鑑於有些技術上的問題無法下載或成功開啟遊戲,也沒辦法獲得宅男即時的回覆,所以宅男在這裡統一寫一篇文章來回復各位同學的問題。

【如何下載遊戲呢?】

這是宅男最常回復到的問題,也先各位說聲抱歉因為宅男一開始選用的短網址鏈結是ouo.io的短網址,但沒注意到這個使用起來如此不方便還會跳出一堆釣魚跟奇怪的廣告,但宅男跟短網址網站還有一點時間的合約,所以也請各位見諒。
想支持宅男的話 可以幫忙按一下廣告!
並且盡量五秒後再關閉廣告頁面喔!
ps.遊戲的解壓縮密碼,一定會出現在文章裡的前幾行,拜託不要再問我密碼是什麼了!!!!!!
如果有用google翻譯網頁的記得用繁體中文
首先先到你想下載的遊戲分享的頁面,如果宅男是給Part的話就要全部下載完,但如果是分流的話擇一下載就可以了。

後來會進入這個畫面,這就是短網址的鏈結,奉勸各位這裡如果跳出任何釣魚廣告都不要理他,按下IM Human 確認你不是機器人
在這裡等待三秒後就可以按下Get LINK的圖示了,但這裡也是最多人卡住的地方,因為按下GET LINK後常常會跳出很多廣告等等,宅男這裡告訴大家一個技巧,一直點選Get LINK 然後把它跳出的所有頁面都關閉,重複幾次後,最後短網址本身的頁面就會轉變成下載連結了!!!

之後再按下載就可以囉

【宅男為什麼我的遊戲開不起來?】

這也是宅男遇到各位同學有的疑問,這裡先跟大家說,畢竟宅男只是跟大家分享免費的破解下載點,不會知道所有錯誤發生的原因跟解決方法,宅男一定是親自測試過後可行才發布的,也可以看到很多人成功下載遊戲後留言跟宅男分享,宅男也覺得很開心,但很多同學會留言說為什麼開不起來,宅男會盡力從你們給的提示中去爬文尋找答案,但有些同學提供的資訊真的太少,譬如說黑屏、錯誤、開不起來等等,也沒提供相關電腦的狀況阿配備,這樣對於宅男來說真的很難幫同學們解決問題,所以宅男這裡也跟這些同學說聲抱歉,因為這樣的資訊真的很難幫各位解決問題。但如果有提供缺失檔案或是相關錯誤提示的我都會提供解決方法,也請各位在留言發問前看看是不是有人問過相同的問題了~這樣對於我們都會方便很多喔!~

【宅男我要怎麼尋找其他破解遊戲呢?】

宅男有發布過非常多的破解遊戲,有些相關的我會放在下面的其他連結讓你發現,但有些遊戲說不定你也很感興趣但宅男沒有提供連結怎麼辦呢?
這裡提供一個方法先點進每篇文章都有的

(0229更新)
宅男為了讓大家更方便找到想玩的遊戲,創了一個GOOGLE表單,把所有宅男分享過的破解遊戲都放上去了,歡迎大家去表單上找自己想玩的遊戲喔~

進去後,就會看到宅男幫大家整理了不同種類的遊戲類別,只要點進你有興趣的連結,就可以到下載地方囉~

【下載的時候說24小時之後再來看?】
因為下載人數太多,所以會導致GOOGLE雲端崩潰,如果是熱門遊戲宅男通常還會加上MG下載點來分攤流量,但如果遇到了GOOGLE崩潰的問題,如果不想用額外的MG下載器的話,可以使用副本下載的方法,怕大家在網路上找不到方法,宅男特別來教大家使用。
(GOOGLE崩潰畫面)
按右上角的加上星號


然後進入自己的GOOGLE雲端,找到右側選單的以加星號

就可以對他按右鍵下載了!!


以上這就是副本下載的方式!!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要怎麼贊助宅男呢?】


妳可以點選網站左邊的贊助宅男的連結

點選後即可進到贊助的畫面,以及可以留言給我知道你的看法~
最後支付是用信用卡或是paypal支付的喔~



【結語】

說實在的宅男一開始也沒想到只是分享一些破解遊戲,會有這麼多同學需要,今年也是宅男經營這個部落個的第三年,宅男會繼續發布更多破解遊戲提供給同學們下載的,如果有空就多回來看看吧!!。如果有甚麼想玩的遊戲想下載的,也都可以在留言區給我反饋,我都會回復的喔~

留言

  1. 想問下可否求Untitled Goose Game遊戲 希望有中文的qw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宅男已經找到Untitled Goose Game的簡中版本,最近幾周內會上傳,如果支持宅男的話可以幫忙按幾下廣告喔~

      刪除
    2. 謝謝你!!!!!!!!!!!!

      刪除
    3. 不會~

      可以的話希望可以幫宅男按一下旁邊的廣告,讓宅男有下一頓飯吃,宅男感恩你

      刪除
    4. 想問一下什麼時候上傳呢

      刪除
    5. 這個清明連假就會上傳囉~~

      喜歡我的話歡迎按右邊的贊助按鈕贊助宅男,或是時常回來這裡逛逛喔~

      刪除
    6. 已經發布文章囉可以到
      https://allen900412.blogspot.com/2020/04/untitled-goose-game-v103.html
      或是去宅男的全遊戲破解清單找喔~

      喜歡我的話歡迎按右邊的贊助按鈕贊助宅男,或是時常回來這裡逛逛喔~

      刪除
  2. 請問為甚麼會顯示無法查看或下載檔案?

    回覆刪除
    回覆
    1. google雲端硬碟是說超過配額

      刪除
    2. 您好,就是目前有太多人下載這款遊戲了,但宅男如果發現的話都會補上mg下載點的分流,建議如果google無法下載的話,可以去mg下載點下載喔~

      刪除
  3. 最近還會增加新的遊戲嗎? 我的GTA5下載好慢 是PART 1 跟 PART 2 都要下載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會喔,宅男會不斷持續的更新的,只要有空就會更新

      刪除
  4. 回覆
    1. 謝謝您的支持,有空的話歡迎回來~

      刪除
  5. 三國志13的解壓密碼?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密碼的問題,拜託請您看一下文章前面幾行,宅男一定會放上解壓縮密碼的,您可以多花幾分鐘看內文,就可以省下您的發問時間了。

      刪除
    2. 剛剛看了30分鐘卻無法看清在哪兒

      刪除
  6. 回覆
    1. 看看瀏覽器有沒有封鎖彈出的視窗喔,宅男確認過連結都是沒問題的

      刪除
  7. MEGA下載完之後不會用請問有人可以幫我嗎?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只需要把下載完的壓縮檔放在一起,然後解壓第一個檔案就可以囉~

      希望對您有幫助,如果支持宅男的話,可以幫忙按一下旁邊的廣告,或是常常回來逛一下喔~

      刪除
  8. 可以破解 龍珠XV2 中文嗎? (勤奮點廣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的~已經放在宅男的願望清單內了,近期內會補上的~

      希望對您有幫助,如果支持宅男的話,可以幫忙按一下旁邊的廣告,或是常常回來逛一下喔~

      刪除
  9. 不好意思可以多放一點MG的載檔嗎 因為現在大部分遊戲都會顯示太多人下載這款遊戲無法點進去下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可以利用副本下載的方式也可以下載到遊戲,但如果這樣的話我以後會多放些MG的載點的,謝謝您的建議

      希望對您有幫助,如果支持宅男的話,可以幫忙按一下旁邊的廣告,或是常常回來逛一下喔~

      刪除
  10. 您好,瘟疫傳說:無罪 一直顯示超過配額QAQ,等了好多天了
    能放個mg檔提供下載嗎?,感恩(會繼續支持您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利用GD的副本下載喔!!
      詳細的辦法可以去網路上搜尋

      希望對您有幫助,如果支持宅男的話,可以幫忙按一下旁邊的廣告,或是常常回來逛一下喔~

      刪除
  11. 為甚麼會顯示"這個壓縮檔為甚麼會顯示"這個壓縮檔不是未知的格式就是損壞"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您更新自己的解壓縮軟體就可以了

      希望對您有幫助,如果支持宅男的話,可以幫忙按一下旁邊的廣告,或是常常回來逛一下喔~

      刪除
    2. 請問您解壓縮軟體的版本是多少呢? 我也是相同的問題 載完後無法打開檔案

      刪除
  12. ! D:\nba2k20\NBA 2K20\NBA 2K20.part15.rar: Checksum error in NBA 2K20\3G. The file is corrupt
    why?

    回覆刪除
  13. 您好,請問MEGA的壓縮檔是要1個1個下載到同個資料夾再解壓縮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喔~

      希望對您有幫助,如果支持宅男的話,可以幫忙按一下旁邊的廣告,或是常常回來逛一下喔~

      刪除
  14. 為甚麼我複製那個密碼,他卻不讓我下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密碼是不會有錯的,只是你要注意有沒有自動開啟GOOGLE翻譯了整個頁面,或是不小心複製到空白等等

      希望對您有幫助,如果支持宅男的話,可以幫忙按一下旁邊的廣告,或是常常回來逛一下喔~

      刪除
  15. 請問下載完後啟動遊戲跑出
    找不到MSVCP120.dll
    是神摸意思

    回覆刪除
  16. 可以上傳監獄建築師中文版嗎拜託~~~~

    回覆刪除
  17. 請問可以協尋古早遊戲: 模擬城市系列嗎?

    回覆刪除
  18. 不好意思 請問近期會有大蛇無雙3終極版嗎

    回覆刪除
  19. 請問 陰屍路:第二季 是要有Telltale 帳號才能玩嗎

    回覆刪除
  20. 請問我下載了Adobe Pr
    是直接點Set-up.exe安裝就好嗎?
    有點擔心是不是安全的

    謝謝

    回覆刪除
  2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2. 不好意思,我電腦白痴,下載模擬人生4,請問為什麼下載完之後檔案以IE顯示,我應該怎麼做?我真的很想玩啊

    回覆刪除
  23. 想說我建立不到副本...!!試過很多次了...

    回覆刪除
  24. 請問有分part 的下載後要如何開啟呢

    回覆刪除
  25. 請問google表單在哪裡呢?

    回覆刪除
  26. 我有下載age2hd並成功安裝,發現動畫&語音都正常,但開啟遊戲後,卻發現螢幕是黑屏,無法看到主畫面,但主畫面下方的操作畫面卻又可用,試著以滑鼠在主畫面上亂點,又可以選到工人或士兵(有語音回應),但主畫面就是一片黑。不知道要去哪裡設定呢?

    回覆刪除
  27. 支持支持 加油 加油
    有沒有考慮弄一個會員訂閱 不然我怕你要餓死就沒人繼續做了

    回覆刪除
  28. 請問ps下載好之後,在下載的資料夾中打不開怎麼辦

    回覆刪除
  29. 我也是出現了黑屏...其他都正常...應該怎麼解決呢? 謝謝

    回覆刪除
  30. 想問下有沒有AI或是AAE?

    回覆刪除
  31. 不好意思,請問我下載完之後沒有可以調地基的圖示?請問大家的有嗎?

    回覆刪除
  32. 下載GTA出現系統錯誤,它說找不到XINPUT1_3.dll,怎麼辦。

    回覆刪除
  33. 請問為甚麼遊戲進入後會變全黑屏??

    回覆刪除
  34. 加油哦.!感謝你的努力 話說人中之龍7 有打算破解嗎?

    回覆刪除
  35. 遊戲中都是黑屏怎麼辦?

    回覆刪除
  36. 請問有地基拉桿更新嗎?
    房間中間的箭頭可以每個房間不同高度的地基
    感謝

    回覆刪除
  37. 想請問 尼爾MEGA檔裡面80個想請問 尼爾MEGA檔裡面80個檔案全都要下載嗎?

    回覆刪除
  38. 下載完無雙8之後,,按dw9開啟都會一直彈出"應用程式無法正確啟動0xc0000142 ",電腦也是window 10,,請問有辨法解決嗎?
    謝謝!!!!!

    回覆刪除
  39. 請問為什麼會出現"從前一張分辨開始解壓縮"請問這是什麼意思,也請問該怎麼做呢

    回覆刪除
  40. 下載part2是有什麼作用呢 有少資料嗎
    我只載part1就可以玩了 那載了之後要放同一個資料夾嗎

    回覆刪除
  4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2. 請問若是點進遊戲, 進到的是Steam的畫面, 是不是沒有破解的關係?


    回覆刪除
  43. 不好意思我是電腦白痴,什麼是複製到遊戲目錄並覆蓋

    回覆刪除
  44. 我副本下载完后要怎么做? 我电脑白痴

    回覆刪除
  45. 請問 GT5 1載點裡面 8個都下載 然後接壓縮 第一個就好了~對嗎?

    因為我目前下在3個 就說流量超過了~

    回覆刪除
  46. 想問大大.我打開你的link後, 他說沒有存取權該怎麼辦, 一直都download不了 求救QQ

    回覆刪除
  47. 請問解壓縮後跳出您需要從第一張分辨開始封裝是什麼意思?

    回覆刪除
  48. part2 沒有存取權

    回覆刪除
  49. 真三國無雙8 解壓密碼好像有錯

    回覆刪除
  50. 我剛剛想要下載模擬市民4的part2,但是他說需要存取權才能下載
    請問要如何解決???

    回覆刪除
  51. 模擬市民4part2沒有存取權限 不給下載ㄌ

    回覆刪除
  52. 板主還在嗎TT想下載SIMS...

    回覆刪除
  53. 伊莉似乎死掉了,想請問作者解壓縮的密碼

    回覆刪除
  54. 請問都已經解壓縮好了 可是launch 後面沒exe 無法打開遊戲 會秀 程式碼執行無法繼續 因為找不到VCOMP100.DLL 這要怎解呢

    回覆刪除
  55. 為什麼點下載點 找操作做完出來的不是下載網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各位留言喔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OE世紀帝國2HD重製版 繁中免安裝破解下載點 網路宅男資訊站

AOE世紀帝國:決定版(終極) steam破解版內含升級檔下載點 網路宅男資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