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分享>航海王:海賊無雙3 遊戲分享 內有下載點 繁中 16.30GB

            【遊戲分享下載】航海王:海賊無雙3 繁中 16.30GB

下載遊戲名稱:海賊無雙3【遊戲類型】:ACT

【下載遊戲語言】:繁中

【下載遊戲平台】:PC

【解壓密碼】:溫柔海洋@分享於伊莉

【下載檔案大小】:16.30GB

【下載檔案內容】:EXE
推薦配置
操作系統: Windows 7 / 8 / 8.1
處理器 : Core i7 860
圖形顯卡: 1 GB Nvidia GeForce GTX 550Ti / AMD Radeon HD 6790
內存容量: 1 GB RAM
硬盤空間: 20 GB可用空間

最低配置
操作系統: Windows 7 / 8 / 8.1
處理器 : 酷睿雙核 2.4GHz
圖形顯卡: 512 MB Nvidia GeForce 8800 / ATI Radeon HD 3870
內存容量: 512 MB RAM
硬盤空間: 20 GB可用空間
MG下載點 

想支持宅男的話 可以幫忙按一下廣告!

並且盡量五秒後再關閉廣告頁面喔!

不知道怎麼下載嗎?來這裡



更多的破解遊戲&軟體 來這裡!




留言

  1. 大大 我找不到解壓密碼的帖子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要解壓密碼嗎?
      解壓密碼是:
      溫柔海洋@分享於伊莉
      文章上都有寫喔~

      希望有幫助到您~
      可以的話希望可以幫宅男按一下旁邊的廣告,讓宅男有下一頓飯吃~感恩

      刪除
  2. 一起解完上面九個壓縮之後,他給我一個資料夾裡面的「開始遊戲」的檔案點進去的「開始遊戲」按鍵沒辦法點。
    oppw3跟oppw3e檔案也沒辦法開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您的遊戲路徑是否為全英文呢?

      刪除
    2. 我也有這個問題,滑鼠游標直接不見,請問是要做什麼設定嗎?

      刪除
  3. 我用mega下載的,遊戲路徑是指??

    回覆刪除
    回覆
    1. 痾 遊戲路徑是指說您存放遊戲在電腦的路徑位置喔
      在遊戲路徑中不可以含有中文,簡單來說您不可以放置在有中文名稱的資料夾內放置遊戲檔案

      希望對您有幫助,如果支持宅男的話,可以幫忙按一下旁邊的廣告,或是常常回來逛一下喔~

      刪除
  4. 請問有所以隱藏服裝和關卡的補丁嗎?中文版的有角色的服裝沒有了,惡夢冒險關卡也少了一關(頂上戰爭)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宅男會再找更好的遊戲版本的,最近也會補上海賊無雙4的遊戲下載點喔

      刪除
  5. 版主 遊戲沒辦法紀錄 找好久沒辦法解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海賊無雙3 無法存檔解決方法

      在我的"文件"下建個BNE文件夾
      完整路徑/BNE/One Piece Pirate Warriors 3/SAVEDATA

      刪除
    2. 版主 請問怎麼用 我用很久都不行 我的遊戲是中文字幕可以嗎?

      刪除
  6. 是不是沒有音源檔阿 我一職打不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音源檔案跟開啟遊戲有什麼相關嗎?
      如果打不開遊戲的話,可以回報錯誤資訊給宅男,讓我可以爬文搜尋方法喔

      喜歡我的話歡迎按右邊的贊助按鈕贊助宅男,或是時常回來這裡逛逛喔~

      刪除
  7. 感謝版主,遊戲完整,完美運作。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您的回覆~預祝遊戲愉快~
      近日會補上海賊無雙4的

      希望對您有幫助,如果支持宅男的話,可以幫忙按一下旁邊的廣告,或是常常回來逛一下喔~

      刪除
  8. 為什麼我載完一堆這個 : One Piece Pirate Warriors 3.part01.rar
    沒有exe檔

    回覆刪除
  9. 要下載01~09共九個分割檔在解壓縮喔

    希望對您有幫助,如果支持宅男的話,可以幫忙按一下旁邊的廣告,或是常常回來逛一下喔~

    回覆刪除
  10. 請問下喔為啥我下載完沒辦法開始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請您提供更多詳細的線索嗎?
      那不然僅有無法遊玩宅男實在無法幫助您更多

      希望對您有幫助,如果支持宅男的話,可以幫忙按一下旁邊的廣告,或是常常回來逛一下喔~

      刪除
    2. 解壓縮後開了有開始遊戲跟開啟對戰的介面,按下開始遊戲後卻沒反應。資料夾中的oppow3顯示找不到d3dx9_43.dll

      刪除
  11. 能不能用手抦玩?不懂設一_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在破解遊戲中常常會無法使用手柄@@

      希望對您有幫助,如果支持宅男的話,可以幫忙按一下旁邊的廣告,或是常常回來逛一下喔~

      刪除
  12. 請問下載完要一次解壓9個還是能一個一個解壓再放同資料夾
    我分開解壓 解壓的時候每個都有顯示 資料含有錯誤:錯誤的密碼

    回覆刪除
  13. 可以教學嘛 已經打開ME了 有9個東西 但不知道怎弄 之前有玩過 但是玩試用版的現在想下載來玩

    回覆刪除
  14. MEGA無法下載,會一直顯示下載容量不足,要加價購。

    回覆刪除
  15. 想問問有沒有射擊遊戲的破解

    回覆刪除
  16. 請問 輸入信號 超出範圍 要怎麼處裡?

    回覆刪除
  17. 謝謝宅男的分享 我本人已經能順利遊玩了 希望宅男可以做第4代的 哈哈

    回覆刪除
  18. 感謝 非常好玩!!!!

    回覆刪除
  19. 有4代載點了嘛?

    回覆刪除
  20. 解壓縮輸入溫柔海洋顯示密碼錯誤, 請問有解決方法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各位留言喔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OE世紀帝國2HD重製版 繁中免安裝破解下載點 網路宅男資訊站

遊戲破解下載方法 一分鐘告訴你如何在資訊站下載任何破解遊戲 網擄宅男

AOE世紀帝國:決定版(終極) steam破解版內含升級檔下載點 網路宅男資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