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7 猛將列傳 繁中免安裝破解版下載 網路宅男資訊站


真三國無雙7 猛將列傳破解下載!

懷念爽快的打擊感的真三國無雙嗎!那就快來下載吧!


【下載遊戲名稱】:

真三國無雙7 with 猛將傳

【下載遊戲類型】:


動作冒險

【遊戲語言】:


繁體中文

【遊戲平台】:


pc

【解壓密碼】:

無(註解有255017分享eyny)

【存活時間】:

MEGA空間系統自砍(90天內保證補檔)

【下載檔案大小】:

RAR 11.7GB 解壓縮後 12.5GB

【下載遊戲簡介】

《真三國無雙7 with 猛將傳》將完整收錄《真三國無雙7》本傳及《真三國無雙7:猛將傳》的全部內容,同時也收錄部分之前陸續在網絡上販售之DLC追加下載內容。在《真三國無雙7with猛將傳》中,玩家將化身為三國時代的英雄豪傑,以一夫當關萬夫莫敵的姿態過關斬將,神兵利器豪邁一揮千百敵人紛紛喪膽,以無比的氣勢重回千年之前的三國。

【下載點】

想支持宅男的話 可以幫忙按一下廣告!
並且盡量五秒後再關閉廣告頁面喔!

二擇一下載即可。
不知道怎麼下載嗎?來這裡



留言

  1. 你好:首先非常感謝您佛心提供遊戲謝謝。請問有機會可以玩到(人類的黎明)款遊戲嗎?因為不知道在哪裡問問題所以我就在這邊問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人類黎明宅男已經找到破解檔案預計幾天後就會發布了,也請您持續關注宅男的網站喔~

      也感謝您支持宅男 也可以幫宅男點一下旁邊的廣告喔~多點幾下也沒問題的!~

      刪除
    2. 感謝您的回覆,我會多點幾次的!

      刪除
    3. 會漢化嗎?我英文爛!

      刪除
    4. 您好,宅男已經發布了人類黎明這款遊戲囉~可以在宅男網站的首頁裡看到了,已經有漢化的檔案囉~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此外如果可以的話,幫我點擊個旁邊的廣告讓宅男有下一頓飯!

      刪除
    5. 感謝您的分享~~

      刪除
  2. 請問宅男大大,請問有機會能在這裡等到您上傳-狙擊菁英4-的遊戲嗎?
    也很感謝您在這分享的各種遊戲,我受益許多,謝謝您,辛苦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的,如果找到破解的載點時,宅男會在最近幾周內更新狙擊菁英4的遊戲下載點的~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此外如果可以的話,幫我點擊個旁邊的廣告讓宅男有下一頓飯!

      刪除
  3. 感謝您提供的破解遊戲讓我們有有遊戲可以玩,如果宅男大大有找到三國3跟三國4的破解再請您分享,玩來玩去還是這兩代最讓我喜歡與難忘,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的,謝謝您的建議,我會找時間補上的~
      支持宅男的話可以時常回來逛逛喔~

      刪除
  4. 真的非常謝謝你的分享!!!超級懷念三國無雙系列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您的支持~支持宅男的話可以時常回來逛逛喔~

      刪除
  5. 請問一下 未加密的檔案也需要下載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未加密的檔案是指那些呢?
      只要把宅男給的解壓縮檔案解壓縮打開即可喔

      喜歡我的話歡迎按右邊的贊助按鈕贊助宅男,或是時常回來這裡逛逛喔~

      刪除
  6. 您好.請問真三國無雙7可以在win10內執行嗎? 先說聲感謝您和以經先點了5個廣告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喔~
      感謝您~也歡迎常常回來逛逛喔

      刪除
  7. 您好大大 我下載了下來但解壓之後 亂碼.......
    QA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下載完成 但要壓縮ZIP黨 上面就變成亂碼

      刪除
    2. 壓縮完變成亂碼嗎?還是在壓縮的時候變成亂碼呢?

      可以先嘗試更新解壓縮軟體喔

      喜歡我的話歡迎按右邊的贊助按鈕贊助宅男,或是時常回來這裡逛逛喔~

      刪除
  8. 請問mega要甚麼下載遊戲.. 萌新看不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可以去網路上搜尋白馬下載器mg
      會有很多詳細的教學

      希望對您有幫助,如果支持宅男的話,可以幫忙按一下旁邊的廣告,或是常常回來逛一下喔~

      刪除
  9. 有全等級的破解檔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喔@@
      希望對您有幫助,如果支持宅男的話,可以幫忙按一下旁邊的廣告,或是常常回來逛一下喔~

      刪除
  10. 請問進入遊戲時在普通攻擊間按下蓄力攻擊也沒有反應只會繼續普通攻擊到結束是正常的嗎?還有暫停鍵不管是預設還是重新設定好像都沒有用@@

    還是很謝謝大大的無私提供哦!廣告我也都有乖乖看啦

    回覆刪除
  11. 大大你好 我進入關卡之後 程式立刻黑屏當掉 請問大大該如何解決

    回覆刪除
  12. 請問為什麼他會跑出 :please connect to the internet and dick 'ok' to continue

    回覆刪除
  13. 怎麼解決無法存檔的問題?

    回覆刪除
  14. 我想問一下 他說我遺失3DMGAME.ini 可是我看我有 但遊戲就是啟動不了

    回覆刪除
  15. 抱歉 我開起來會 黑框 秒關 求指教 感謝

    回覆刪除
  16. 怎麼找到載點
    都是廣告欸

    回覆刪除
  17. 請問有真三國無雙5的破解版嗎 我3 4 6 7 8都有了 只缺5代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要6,哪裡找阿,外面找到的都不能玩

      刪除
  18. 為什麼兩個分流容量不一樣呢

    回覆刪除
  19. 您好,感謝您提供的破解遊戲,但是我解壓縮之後執行程式,出現錯誤訊息,他說"程式碼執行無法繼續,找不到d3dx9_43.dll以及vcomp100.dll"
    想請問解決方法,謝謝!!!

    回覆刪除
  20. 請問有沒有21DLC的補丁呢

    回覆刪除
  21. 請問DLC是全部都有嗎? 還是只有1,2個呢?

    回覆刪除
  22. 感謝提供, 很懷念這經典的遊戲

    回覆刪除
  23. MEGA有傳輸限制,有辦法用其他方式嗎?

    回覆刪除
  24. 請問 是不是有缺檔案... 全部解壓縮完之後 好像有少檔案

    回覆刪除
  25. 我的MEGA 不夠大 不能完全載完..

    回覆刪除
  26. 請問有安裝教學嗎?下載完後,沒有找到setup.exe檔…

    回覆刪除
  27. 為什麼不改用Google下載

    回覆刪除
  28. 請問大大 我已經解完壓縮了 但是MEGA有一個8百多MB的檔案沒辦法下載 是那檔案為整合的程式嗎 想解惑下因為下載很久發現沒辦法安裝好

    回覆刪除
  29. 有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壇嗎~?

    回覆刪除
  30. 你好 請問是要全部下載才有全部的衣裝嗎

    回覆刪除
  31. 請問真三7的存檔在哪裡? 找不到Savedata 自己創一個 也沒用

    回覆刪除
  32. 真三國無雙7 猛將列傳 繁中免安裝破解版下載 網路宅男資訊站 >>>>> Download Now

    >>>>> Download Full

    真三國無雙7 猛將列傳 繁中免安裝破解版下載 網路宅男資訊站 >>>>> Download LINK

    >>>>> Download Now

    真三國無雙7 猛將列傳 繁中免安裝破解版下載 網路宅男資訊站 >>>>> Download Full

    >>>>> Download LINK ah

    回覆刪除
  33. 路過剛好下載來玩玩打發防疫期間,感謝站長熱心整理分享~

    回覆刪除
  34. 大佬那個打開會有黑畫面但馬上就跳game是甚麼問題@@?不太了解

    回覆刪除
  35. 感謝網路宅男分享喔!讓防疫時不無聊

    回覆刪除
  36. 大大您好,想問一下安裝並解壓縮要怎麼玩呢

    回覆刪除
  37. 宅男可以發一下LINKDATA.IDA檔嗎 不小心弄丟了沒備份,網上找不到,拜託了

    回覆刪除
  38. 非常謝謝你的分享,66666

    回覆刪除
  39. 您好,真三國7有辦法自己調整搖桿設定嗎?好像有BUG無法自訂

    回覆刪除
  40. 謝謝您的真三7破解版 目前玩的非常過隱
    想請問有v1.0.0.4的更新檔可供下載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各位留言喔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OE世紀帝國2HD重製版 繁中免安裝破解下載點 網路宅男資訊站

遊戲破解下載方法 一分鐘告訴你如何在資訊站下載任何破解遊戲 網擄宅男

AOE世紀帝國:決定版(終極) steam破解版內含升級檔下載點 網路宅男資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