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 coin(Pchain) 最新區塊鍊手機開採的虛擬貨幣 每月可多賺5000台幣

Pi coin手機節點挖礦 不耗電、不耗流量,每月多賺300美金的好機會

區塊鍊最新趨勢,每日幫你多賺一點被動收入


【什麼是Pi coin?】

Pi coin是由XPR瑞波幣的創辦人開發的區塊鍊新興虛擬貨幣,其創立宗旨是要解決BTC交易不夠隱私以及開採過程太過消耗資源所開發的一個虛擬貨幣。Pi coin是在以太坊的基礎公鍊上打造的全開源式貨幣,其內容和白皮書都可供大眾審閱,也代表了這個貨幣的安全和可靠性。Pi coin在全球已經有將近100萬的手機節點,目前已經流通了742,285,995顆Pi coin 總市值4,288,593美金(約為一億兩千萬台幣)

【我幹嘛開採Pi coin?】

這是是一個全新的機會,就像當初2012年開採比特幣的人們現在只要持有一顆就相當於10000美元相當於台幣三十幾萬的價值,我們何不抓緊這個新興的Pi coin的機會洞燭先機呢?
而且雖說官方還沒開放交易,但現在私自收幣的人也不少,目前美國那裡已經炒到4美金買一塊Pi幣了,中國那裡差不多是5~10人民幣買一塊Pi幣,所以現在加入,挖到一塊Pi碼上件賺到錢了。而且這個方法不收取任何費用,也不浪費手機的流量與電力,可以說是免費的大好機會啊!!

【我該從何開始?】

開始的方式非常簡單,只要在Play商店打上Pi 就會找到:【Pi Network】就可以安裝了。
這也證明Pi的安全性通過了google的安全性認證


 各位可以填寫我的邀請碼,填寫我的邀請碼會增加各位往後挖礦的速度,也會增加各位往後的收入。
我的邀請碼是:XIANCC0412


到這部基本上就已經完成了,接下來只需要24小時按一下綠色的閃電就可以開始利用網路節點挖礦了!!
我在重申一次,這不需要耗電、耗網路流量,你也不需要把Pi coin放在背景運行,關掉都可以,懶人賺錢法!!!

【Pi coin的資訊】

Pi目前已經快要接近100萬的礦工了,產量即將減半,所以想加入的要趕快加入,挖礦是越早加入會越容易挖到,等到後頭大家都搶著挖的時候就很難挖到了,但那時價值也起來了!
官方說法是明年3/14日就會開放交易了,但目前群組已經有人大量買幣了,目前私人買幣大約是5~10人民幣:1Pi coin,所以現在挖到一塊馬上就賺錢了!!趕緊加入,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在下方留言給我,我都會回的。

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各位留言喔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OE世紀帝國2HD重製版 繁中免安裝破解下載點 網路宅男資訊站

遊戲破解下載方法 一分鐘告訴你如何在資訊站下載任何破解遊戲 網擄宅男

AOE世紀帝國:決定版(終極) steam破解版內含升級檔下載點 網路宅男資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