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Pi coin可能是個參加人數最廣的傳銷? 論Pi幣的可行性與未來發展

什麼?Pi coin可能是個參加人數最廣的傳銷?

 論Pi coin未來的可行性與發展

相信有在虛擬貨幣圈子的各位,早就接觸過Pi coin了吧,你可能早就開始挖了也輪不到我來推薦給你,但我們今天認真的來討論Pi coin的趨勢~ 

如果還不知道Pi幣的可以回顧我之前的文章



【Pi coin會不會是傳銷手法?】

身邊有許多朋友都在問我,Pi coin到底是不是傳銷或是來詐騙的?
其實是不是傳銷我們可以用幾個點去分析
第一.Pi coin 並未要求繳交費用
第二.軟體內並沒有安置廣告軟體
第三.有下線制度的推薦制度
第四.是否為常見的虛擬貨幣炒作?
筆者就這幾點去分析Pi coin,其實你並未在接觸Pi後失去什麼金錢,也並沒有靠著這種大量宣傳的手法安插懭告來藉此賺錢,所以我們擔心的龐式騙局應該不會成立,但你要注意的仍有你註冊帳號時用的FB個資會不會有外流的問題?這裡我就要打上大大的問號了。我們對於擁有下線制的推薦制度印象都不是太好,但我們可以理解Pi為藉此用裂變的方法推廣,但有一個很嚴重的問題出現了,在推薦制度的發酵下每個人拿到的算力絕對有階級之分,絕對有大戶可以來炒作,但這個就與Pi coin原本要替代比特幣成為最公平的流通貨幣的初衷有很大的不同,這裡也是值得各位去關注的點。

【說了這麼多那Pi coin到底會不會讓我賺錢?】

就筆者的觀察而言,這種不記上限的虛擬貨幣最終都已散戶被收割韭菜了結,持幣大戶輕易操控波段賺了一波錢,而散戶只能找個好時機點拋一拋了結,所以對於Pi 會不會讓你賺錢這件事情應該是見仁見智,但是如果你是想要靠這個貨幣發大財,那很可惜 我只能說你想太多了。筆者認為在明年三月上主網後應該還有一波兌換主網幣的風潮,那個風潮會是Pi幣能支撐多久的關鍵,如果市場活絡短時間看找到0.5USD都還是有可能的,但這也要看上主網後匯率能給到多好了,這裡筆者預測是1主網幣:35~300Pi coin,如果堅持不住的用戶呢,也可以在網路上尋找賣家,雖然說現在還沒上交易所,但私下交易一直都是虛擬貨幣的精華所在,所以上網找個價錢好的賣家直接了結或許也是一種方法呢,筆者就這樣收穫了約500人民幣。


【未來Pi coin真的可以取代比特幣嗎?】

恩,筆者我加入了一個Pi的討論群組,不去不怎麼樣一去不得了,裡面充斥著各種洗腦資訊,好像讓你認為現在都不用工作了只要靠Pi coin就可以過下半輩子了。筆者對於Pi未來的趨勢是看衰的,畢竟這只是一個行銷的不錯的小幣,在虛擬貨幣的世界一直以來都是看誰靠山大誰就有價,我會看好FB的虛擬貨幣就是因為看好FB這間公司的靠山,但Pi coin 的製作人雖說是瑞波幣的創始人,但老實說沒有瑞波幣的公司瑞波幣也不可能做得起來,所以Pi coin 筆者認為很有可能淪為一群人在自嗨的窘境,資金進不來,這群被洗腦的民眾卻仍然相信錢會從天上掉下來,但我仍鼓勵現在測試階段先去試試水溫,畢竟這也不浪費你一分錢與精神,最後或許會帶來意想不到的事情呢~



點這裡看更多虛擬貨幣投資相關訊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OE世紀帝國2HD重製版 繁中免安裝破解下載點 網路宅男資訊站

遊戲破解下載方法 一分鐘告訴你如何在資訊站下載任何破解遊戲 網擄宅男

AOE世紀帝國:決定版(終極) steam破解版內含升級檔下載點 網路宅男資訊站